江守

你还会回头看我吗?可惜我不在了

无人区野玫瑰(番外)

声明一下哦,这篇的灵感是来源于另一个太太写的文,因为找不到太太名字所以打一下标签😘😘😘

————————————————————————

“Brian!回来了?”听着房门落锁的声音,Lewell放下书翻身坐起,眼镜一扔,随便吸好拖鞋就跑出卧室,站在硕大的二楼走廊向一楼的玄关柜看去,Brian正冷着脸弯腰换鞋,清瘦的腰在白色的T恤布料下若隐若现。他把一袋子东西连同脱下来的外衣随意地往客厅沙发上丢去,抬头看着正盯着自己发呆的Lewell,无奈地招招手:“下来吧?”。Lewell担忧地看着Brian憔悴的脸,直接从二楼走廊翻身下来,“那是什么啊Brian?”Lewell盯着沙发上的透明塑料袋子,袋子上的结已经松散开来,露出七零八碎的药物。Brian换好鞋子,抱怨着一头栽倒在柔软的沙发上:“今天去医院,那个什么精神科医生来着…哦就那个Oliver,他死说我有精神病,还硬给我塞了一大堆药要我吃!好贵啊呜呜呜…再说劳资怎么可能有病嘛!”Lewell听笑了,揉揉Brian的脑袋,又随手翻出几瓶药:“阿立哌唑…地西泮和氟西汀…要不你试试吃一个疗程?” “什么啊!你也觉得我有精神病吗?我告诉你昂,劳资没病!我很健康的!我看那个医生才有病呢!”

Lewell又噗呲一声笑出来,对着Brian的手又是一掐:“你个小小年纪不学好,就一个疗程而已,没说你不健康。再说了你先吃一疗程又对身体没坏处的,万一治好了你那脑子不好使的问题呢?” “Lewell!你脑子才不好使!哼,我生气了。”Brian一下就炸毛了,Lewell敲敲他的额头,笑道:“好了好了,我的好哥哥,不生气了昂,来抱抱?”Brian表面上不情不愿,心里可乐开了花,还是凑上去抱紧了他活得像个哥的Lewell弟弟。“那就……先吃一个疗程看看?毕竟我挺正常的…我可不是什么神经病。” “好,Brian最好了!”Lewell倒了杯水,看着Brian吃掉药后,便匆匆让他去睡觉了。“哥,以后我就不监督你吃药了,你乖乖的把所有药吃完,听到没?”

Lewell把Brian额前零散的碎发拨到耳后,笑意融进了玻璃般的眼珠里,细看却带了点苦涩    “好。”Brian老老实实答应下来,盯着Lewell渐行渐远的挺拔背影,眼皮不受控制地合拢,跌进深沉的梦。

“Brian?”

谁在叫我……

“Brian。”

是Lewell吗?

“我要走了,哥。”

等等,Lewell,你要去哪?你不许走!

“我要去一个没有你的地方,以后我们不会再见了,把我忘了吧Brian,我希望你不再被我的存在影响,以后能做个正常人。”

为什么?Lewell,你到底在说什么?是我让你厌倦了吗?不要走好不好…求求你了,不要走啊……

“Lewell。”Brian从梦魇般缠着他的睡梦中惊醒过来,他猛的坐起身,环顾四周白墙。墙上的照片里只剩一个人,洗漱用品不再成双成对地摆放,Lewell平时常在照顾的金鱼翻了肚皮浑身僵硬,甚至昨天Lewell亲手拿过的药瓶上也只剩Brian一个人的指纹。

仿佛一切美好只是大梦一场。

未曾存在的弟弟和无人知晓的爱。

“Lewell,也许我真的病了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