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守

你还会回头看我吗?可惜我不在了

零度触碰

一些原创产物的片段

设定预告    白翊♂,小时候被贩,为了生活只能去跳妓舞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他的归宿是死亡,所有人指点着他高声喧哗着他理应下那万丈罪孽的地狱。他在冰冷的辱声和卑贱的咒骂中破碎。没有一个人愿意帮他拼凑出哪怕半颗完整的心,恶意出装的荆棘在潋滟的鲜血上游走,伤痕和蜡油在哭颂衷情“你应该下地狱,禁锢在狱火里被焚烧!你不值得活着,脏死了,男妓!”他们站在上帝眷顾的光和无波无澜的美好里凝视着深渊中饱受摧残的野花。 “脏的从来都不是你,是人心,他们在邪恶的洗礼下自相残杀。”这是连撒旦都感叹不值的人间。他脆弱且显病态的脸慢慢裂开,生气在裂缝中流失,恶意和欲望腐蚀了他斑驳的脸,扎破了他苍白的皮肤。

“小贱货!你生来就是要被人践踏的!”

“恶心死了!下贱男娼…”

“杂种!”

“白翊,你就是个只会卖身的废物!你会干什么啊!”

善良被埋葬,恶意疯长在血泊和荆棘里。

“他们做过的事,撒旦那头蠢驴是想都不敢想的。哈,就让我下地狱吧,他们歌颂着上帝的慈悲,手里握着恶魔的刀剑。我想……我也许能和撒旦交个朋友?哈哈哈,我真是个废物啊。”

他死了,在流言和恶意里。

这个令上天惋惜却无法恩赐的灵魂。

评论

热度(3)